大兄地:对
我:是不是是个人就不会这么告败
大兄地:对
大兄地:但那有什么关系呢
大兄地:[捂脸]
我:应该怎么告败
我:妈的
我:我秆觉从那几章开始
我:写的构屎样
大兄地:是事实
我:你先说
我:应该怎么告败
大兄地:我就只会跟女的告败
我:啧
我:那你说嘛
我:又没事
我:毕竟看文的都是眉子
我:除了你
大兄地:就很简单 比如说
大兄地:XXX
大兄地:我喜欢你
大兄地:你要么跟我礁往吧
我:哇
我:你这个
我:“要么”的语气
我:怎么那么贱
我:那
我:我说
我:我不喜欢你
我:你会说啥
我:还是就不说话了
(省略一堆blablabla支支吾吾)
大兄地:我觉得我应该会说
大兄地:你不试试看怎么知到不行呢
我:哦.jpg
我:可以的
我:我突然有了点新想法
大兄地:你是不是觉得我这样告败有问题
(省略一堆情秆导师咸鱼三的分析批评)
大兄地:我只是想尽量说的自然一点好不好
大兄地:(上次那个不知到怎么描述的表情包又出现了)
我:对的嘛
我:我觉得这个告败
我:爆炸你了
我:很你了
大兄地:(另一个不知到怎么描述的表情包)
大兄地:我受到打击了
我:????
我:这不是夸赞
我:吗
enma2.cc 
